党建巡礼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巡礼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3-09-05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统一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黎青平,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黎青平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学院要树立“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的目标,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各种活动;他指出要紧紧抓住学院刚成立这一特殊契机,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领导班子队伍长远建设,推动经管事业的不断发展,解决师生关心的突出问题,使广大师生党员都受到一次良好的教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飞做了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整改落实、制定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六项具体要求。赵书记指出学院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负责工作,按照指导和要求坚持各个环节,每个支部联系实际具体开展活动,把当前工作和业务实际与活动相结合,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制度,打造平台加强宣传力度。
 
舒身杰组长,代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详细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各个党员要不断领会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增强实效,还详细介绍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另外还表示校督导组成员,都将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以优良作风扎实开展督导工作。
 
会议期间,校督导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