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入党材料规范会议

来源 :      作者 : 学生第一党支部 周怡菲     时间 : 2013-11-0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规范入党流程及材料 ,10月2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入党材料规范会议于恕园21号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江顺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钟书记首先强调了入党材料撰写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入党材料的撰写工作。结合实例,钟书记向与会同志细致说明了入党准备材料的具体写作规范,明确了准备入党材料的相关流程。在半个多小时的说明讲解过程中,与会同志们仔细学习、认真记录,保持了良好的会场纪律。

此次会议不但进一步规范了入党材料的整理工作,同时也使各支部委员提高责任心,怀着一颗务实的心去对待每一份入党材料。对于重温了材料写作要求的各位党员来说,此次会议增强了自身责任意识与党内友谊,为以后党内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素材与思想上的准备,同时也保证了学生党务工作的持续有效性。

学生党支部入党材料规范会议

学生党支部入党材料规范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