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会展系开展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与写作指导讲座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3-12-12

为帮助毕业生圆满地完成毕业论文和学年论文写作,12月9日下午,在恕园21-101,我院邀请到医学部余红剑老老师为会展系大三、大四的学生做了一场关于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与论文写作指导讲座。会展系主任薛莹老师组织并主持讲座。    

余红剑副教授多年从事论文指导课程的教学,对论文写作颇有研究,体会深刻,而且深入了解本科生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余老师激情四射,幽默风趣,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论文指导的实践,深入浅出地从本科生培养要求与途径、学位论文开题前的要求、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撰写的基本要求、开题报告书的内容、学位论文撰写注意事项和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讲述。他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以及完成一篇优秀的毕业论文应该具备的基本要素。他着重指出论文写作就是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是提高学生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勉励同学们要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论文写作。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积极与余老师互动,提出自己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余老师一一做出细致的解答,使同学们颇受启发。此次论文指导讲座,使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他们的毕业论文写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