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杭州东方网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      作者 : 钟江顺     时间 : 2014-03-21

宣讲会信息

  • 招聘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1号楼202
  • 招聘时间
    2014-03-26 13:30

 

东方网升——酒店人圆梦的天堂,酒店业阳光普照的地方

杭州东方网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8日,是中国最专业的酒店业网络服务平台。本着“帮助中国酒店人健康成长,为中国酒店业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酒店业服务品牌”,为酒店行业提供招聘、培训、资讯、人脉交流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公司旗下现有四大品牌:

最佳东方(VeryEast.Cn)——酒店业第一招聘品牌

最佳东方于2003年11月8日上线,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旅游、酒店、餐饮业招聘第一品牌,也是客户量最大、访问量最多、数据最丰富的行业招聘网站。最佳东方多次获得中国酒店业最具公信力首选品牌中国酒店最具价值合作伙伴中国行业网站百强网站等荣誉。

先之(9First.Com)——酒店业教育培训网(酒店业职业资格认证、教育培训第一品牌)

2008年9月16日,先之酒店业教育培训网(9first.com)正式上线。先之以推进中国酒店业教育培训快速发展和培养酒店行业精英为目标,通过多年酒店岗位胜任力研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携手国际酒店名师,研发出涵盖酒店八部一室的多媒体课程,运用E-learning培训模式,全面升级酒店培训体系。

迈点(Meadin.Com)——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

2009年1月10日,迈点——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www.meadin.com)正式上线。以“网聚天下酒店人,服务中国酒店业”为宗旨,迈点构筑了酒店业最大的资讯资料中心,搭建了全国首个酒店人实名交流社区——迈点•蓝(home.meadin.com),并建立了酒店业网络、纸媒、电子传媒相结合的立体化整合传播展示平台。在行业资讯、资料提供,数据研究、社区交流互动、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始终保持业界第一的地位,多次获得“中国酒店业互联网最具价值奖”、“中国饭店业最佳媒体合作伙伴”等荣誉。

乔邦猎头(www.jobbon.cn)——中国酒店猎头第一品牌

乔邦猎头成立于2007年8月27日,主要提供酒店高级人才的猎寻、评估、职位薪酬调查、职业背景调查等高度个性化招聘服务。经过多年运作,现已在酒店行业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是多家国际酒店集团、国内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中国酒店业猎取“德才兼备”的人才贡献力量。

 

东方网升倡导并践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一直致力为伙伴创造广阔的创业发展空间和职业晋升机会,以及提供完备的薪资福利体系和具有成长性的培训体系。十年的发展,营造了正向、激情、具有正能量的团队,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加入东方网升,你将多了一份帮助中国酒店人成长、推动中国酒店业发展的责任!

加入东方网升,你将拥有一份充满挑战的事业,并必将全力以赴拼搏!

加入东方网升,你将多了一群正向积极的伙伴们,将用热情和快乐包裹着你!

加入东方网升,你将遇见社会导师,将毫无保留的助你成长!

无论您是否有工作经验,只要您拥有创业的激情、愿意与团队共同创造属于自已未来事业的梦想,并愿意付诸于行动,来吧!我们热诚地欢迎您的加盟

战略愿景:打造全球一流的酒店业服务品牌

企业宗旨:帮助中国酒店人健康成长,为中国酒店业创造更大价值

观:尊重  责任  品质   创新

经营哲学:以心换心,合作共赢

管理理念:管理是严肃的爱

东方网升人七大精神:坚定、自信、激情、钻研、协作、竞争、感恩

 

2013校园招聘需求职位

 

招聘岗位类别

岗位要求

所需人数

职业发展规划

营销类

1、语言表达流畅,善于沟通,乐观开朗,有团队合作意识;

2、乐于学习,勤奋上进,对旅游酒店业人力资源招聘、培训教育等有浓厚的兴趣,并乐于为他人服务;

3、意向往销售或销售管理方向发展。

30

1.顾问/专员---主管---副经理----经理----副总监—总监(管理方向)

2.每周一次的在职培训增值,三个月一次评估考核,六个月一次晋升/调薪,不定期管理岗位发展培训充电

服务类

1、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声音甜美,女性优先;

3、性格开朗,喜欢与人交流,愿意从事服务行业,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5

运营类

1、具备良好的创意能力及表达能力;

2、熟悉互联网,对于论坛、博客等社交媒体有一定接触认识或具备网页设计基本技能;

2、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

5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邮箱:connie.tong@veryeast.com。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公司附近公交车站:蒋村公交中心站(B2区间、24、25、43、81、186、194、199、203、215、311、332、641、646、860)

 

公司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456号四楼/462号三楼

联系方式: 0571—87205520、 0571—87205516

联 系 人: 叶小姐/佟小姐

传    真: 0571-89939405

网    址: www.dfwsgroup.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