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旅管111、旅管112-关于填写非师范专业实习表格的说明

来源 :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4-09-28

 

关于填写非师范专业实习表格的说明
 
各位旅管111、旅管112同学:
按照旅游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休闲)专业2015届实习计划,实习时间为2014914-201549日。实习期间请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要求,并按照学校要求规范填写非师范专业实习表格,填写说明如下:
表一: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联系函及任务安排表,是供同学联系实习单位时用,此表学院会在开实习动员会时已统一盖章发给同学。
表二: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任务安排表(回执),请各位同学于20141010日前交给班级学习委员,此表必须有实习单位盖章。如果在实习期间实习单位发生了变化(没有特殊情况一般不允许随意更换实习单位),则还需要更新表二,实习结束后交至学习委员汇总后交至学院教务科。表二中“我单位的意见”一栏可填“同意接收”。
表三: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安排一览表,该表由班级学习委员统一根据“表二”统一填写,并于1013日前将电子稿发至学院教务科邮箱:hznujgxyjwk@163.com
表四: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考勤记录表,请每位同学打纪录工作日的出勤情况。
表五: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总结与成绩评定表,每位同学填完此表之后还要求附上学生个人实习总结一份,字数不少于2500字,要求用A4纸电脑打印。
表六: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成绩表,此表要求一式二份,其中五级制计分是指“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中等(70-79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60分以下)”。
已下发的《学生专业实习记录本》(黄色),需要记录每天的实习情况。
特别提醒:每张表格所有信息都要填写完整,尤其是需要实习单位盖章或签署意见的地方一定不要遗漏,否则同学还需要重新到实习单位签署盖章。所有表格中,实习单位意见签署与盖章一定要统一为同一单位,尤其是中途更换过实习单位的同学特别要注意。以上需要填写的表格均需在实习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至学院教务科。
最后祝各位同学实习、工作顺利!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科          
                                     201492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