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和开展校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总决赛的补充通知

来源 :      作者 : 陈冰     时间 : 2014-12-30

各位同学

了更好推进2015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决赛组织工作在2014年11月12日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公布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2014-2015学年学生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文件(杭师大团字〔2014〕20号)及2014年12月9日下发校团委《关于做好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基础上,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关于2015年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1.在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同意的基础上,校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的重点项目经中期检查评估为合格者,将被推报为2015年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2.在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同意的基础上,校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的一般项目经中期检查评估为优秀者,将被推报为2015年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3.在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同意的基础上,校第八届“希望杯”创业大赛复赛中被评为重中之重的项目,鼓励申报本次新苗人才计划,在同类创业孵化和创业推广项目中予以优先考虑;

4.本次申报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与申报参加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合起来。即在原有校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项目的基础上,申报本次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并获得立项的团队,学校将视其同意参加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5.20151月12日13日两天,学校将组织新苗人才计划申报项目书面评审会暨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中期书面检查会1月下旬上报团省委。

6.下学期初,学校将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项目(含重点和一般)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其中获得新苗人才计划资助的项目,由省里下拨经费和学校配套经费,没有获得新苗人才计划资助的项目,由学校给予经费资助。

7. 请各项目申报人于20151月5日下午4点前将相关材料:新苗计划项目申报表(附件1,一式三份);校第十六届“挑战杯”立项项目同时还要上报中期进展情况书面说明(附一张A4情况说明,包括项目已经进展情况、目前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有关项目未来的规划)纸质稿送至恕园21号楼615,电子稿发送至1040472439@qq.com

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在寒假期间,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联系,整合学院及全校的资源,积极地做好相关项目的改善和推进工作。

关于校十六“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决赛组织工作

十六“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4年9月份启动,经过第一轮书面评审后,确定了重点立项项目46项,一般立项项目93项现将下一步安排预通知如下:

1.总决赛时间 

2015年3月底 

2.奖励办法 

大赛将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及组织工作奖给予证书一定的奖金奖励。

3.相关说明

(1)参加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赛总决赛项目与2015年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合在一起(第八届“希望杯”的重中之重项目除外)。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校第十六届“挑战杯”项目分两个校区进行书面的中期检查评审。

    (2)书面评审优秀者将晋级总决赛公开答辩,总决赛将于2015年3月底举行,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所在学院的重点培育项目督促培育项目负责人寒假中结合全省、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要求进行文本完善,项目优化。学校将推荐总决赛获奖项目参加2015年4月份全省“挑战杯”大赛和2015年下半年全国“挑战杯”大赛, 

    (3)如有不明事项,学院联系人:陈冰,28867067;学校联系人:陈佳丽(28865053,长号17816871405/短号691405)。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

2014年12月3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