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杭州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陈冰     时间 : 2015-01-09


大一、大二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和团市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地方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深化“三级联创”活动,进一步增强杭州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工作对基层团组织的激励带动作用,推动创建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现就做好2015年杭州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数量 
   (一)申报条件 
   按照“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标准,在2013、2014级(均不含专升本班)团支部中择优申报。 
   (二)申报数量 
    按照校团委名额分配,经济与管理学院可上报2家团支部创建单位。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符合申报条件的团支部,于2015年1月21日前将申报表及支撑材料(班级荣誉、个人荣誉)电子稿报送至学院团委。(联系人:陈冰28867067、E-mail:hsjgtxtz@163.com。) 
    创建单位名单经校团委审核后,以正式文件形式予以确认。2015年杭州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将从这批创建单位中评选产生。 
三、创建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2015年杭州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的申报工作;重视创建过程的管理,进一步优化创建活动的环境,规范创建内容和工作措施,使基层团组织争创目标更加明确,争创措施更加有力。 
   (二)创新方式,倡导竞争。各团支部要积极创新创建方式要大力营造公开公平的竞争氛围,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院团委会积极开展民主评议、票决、公示等探索,达到争先创优、以创促建的目的。 
   (三)加强指导,扩大宣传。学院团委会通过召开经验交流会、组织团干部培训等方式,指导创建单位进一步明确创建措施,落实创建责任,对创建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推动创建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申报表.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二○一五年一月六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