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杭州慕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4-23

公司简介:

杭州慕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精准、专业、高效的国际化人力资源管理技术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和人力资源效能的最大化。
慕仁的使命:为发展中的公司提供贴心式的高级人力资源顾问服务和企业管理生态链,促进组织与人才共同发展。
   慕仁,坚持用咨询式的方式做培训,顾问式的方式做人力资源服务。站在客户角度,挖掘企业的管理问题,提供“三精、两化和一整合服务”。三精即是慕仁的行为准则:精准、精确、精细;两化即是慕仁服务内容度度概括:组织的精细化,员工的职业化,设计出人才与岗位的高匹配,帮助员工尽职、尽责、尽心的为企业服务。一整合是资源的整合,我们与财务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降低企业的成本,努力服务企业,提供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庄严的承诺。

岗位名称:

人力资源助理

岗位职责:

1培训需求的了解、培训课件的制作及推广、培训的组织及过程的管理。

2客户单位招聘需求的了解,搜索及筛选简历,组织初次面试及协调应聘者与客户单位的对接工作。

3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2015年应届生,管理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有韧性,关注细节,执行力强。

3热情开朗,心态积极,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呈现能力、洞察力和人际敏感度。

4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5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直接录用。

有意向者请在429日前将简历发到904039883@qq.com,邮件主题注明班级+姓名+应聘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