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5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5-28

加入传奇,续写新篇

--杭州师范大学2015春季校园信息分享会

    想加入迪士尼大家庭,体验享誉全球的奇妙时光吗?现在你就有机会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团队的一员,体验这份快乐的工作!

    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快乐主人,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创造快乐;成为度假区的主人翁,体验迪士尼独特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机会!

    立刻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因为在传奇故事里,小不点也会变成大英雄!

2015春季校园信息分享会

日期:201562日(周二)

时间:18:00 -19:30

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1-107教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

学生:针对2015届应届毕业生和2016届及以后实习生(专业不限)

杭州2015春季校园招聘面试会日期(针对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同学)

6月

2日

周二

9:00-17:00

面试教室地点恕园11-104教室

杭州师范大学

仓前校区

杭州市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

6月

3日

周三

9:00-17:00

面试教室地点恕园11-305教室

杭州师范大学

仓前校区

杭州市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

时间:任选其中一场上午12点以前或者下午17点以前参加

学生:针对2015届应届毕业生和2016届及以后实习生(专业不限)

申请方式:见下文详细介绍

注意事项:建议先手机微信完成在线申请再参加面试,也可以面试前现场完成

针对2015届应届毕业生开放的职位包括:

·         乐园运营演职人员(快乐主人)

·         商品运营演职人员(快乐主人)

·         餐饮运营演职人员(快乐主人)

·         娱乐演出及服装管理演职人员(快乐主人)

·         酒店运营演职人员

不是应届毕业生?没关系!实习生招聘也少不了!

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我们给每一位演职人员以挑战和机遇,每天早上让快乐叫醒你!

立刻加入我们,一段梦幻传奇将由此开始!

针对2016届毕业生开放的实习职位包括:

·         乐园运营实习生

·         商品运营实习生

·         餐饮运营实习生

·         酒店运营实习生

嘿同学,说了这么多,你的简历呢?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招聘信息、提交应聘申请、查询应聘状态、预约面试、并和我们互动:

*      登陆官方招聘网站在线申请:

http://shdr.disneycareers.com/zh-cn/students-recent-grads/recent-grads/

*      移动设备登陆官方招聘网站在线申请:

https://shdrcareers.mobolt.com/zh-cn/job/search/start

*      登陆官方优酷网站了解更多迪士尼度假区工作介绍http://i.youku.com/u/UMTYxNjU5ODIxMg

*      或发送问询邮件至 SHDR.Campus@disney.com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邀你加入传奇,续写新篇!

 

关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成为游客们远离尘嚣、共度美好时光的最佳去处,当游客和亲朋好友们进入这座可以任凭想象力恣意纵横的全新度假区时,将可以共同探索一个充满幻想、创造力和探险的奇妙世界。

这个度假区将包括一座延续迪士尼传统主题并融合中国特色和魅力而设计的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家带有主题风格的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小镇(大型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区),以及完善的休闲设施。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5校园招聘信息分享会网页文稿_杭州师范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