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6-12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14-2015学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下称“本创”项目)工作的安排,2014-2015学年“本创”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5)的结题时间已至,请各学院做好以上项目的结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程序

1、学院评审

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院立项的项目进行验收评审,按照项目质量评定成绩,验收结果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其中优秀项目比例控制在25%左右,良好项目比例控制在35%左右,其余为合格与不合格。

学院在对各项项目评审时,会严把质量关,对完成情况较差的项目,要评定为不合格;同时考察项目立项时预期成果的完成情况,并作为验收成绩评定的决定性指标,学校也将对学院项目成果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并作为下一轮项目名额分配的重要依据。

学院汇总项目验收结果,按成绩排序后填写《汇总表》和《统计表》(详见附件1),并收集整理验收成绩为合格及以上项目的相关材料交教务处实践科。

2、学校审核

教务处根据学院评审意见,对合格及合格以上成绩项目组织审核,并公布评审结果;不合格项目停止资助,并限制项目成员后续其他项目的申报立项。

二、结题材料说明

1、《项目研究报告》

项目组根据项目情况,撰写《项目研究报告》1份,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项目研究报告》的格式规范按照要求撰写,详见附件2。《项目研究报告》只上交电子稿,由学院团委收集。

2、《项目结题报告》

项目组总结项目实施的过程情况,填写《项目结题报告》1份,电子稿和打印稿一并上交学院团委,格式详见附件3。

3、《项目成果汇编材料》

验收合格的项目需撰写一份项目成果汇编材料,作为学校优秀项目的基础材料,格式详见附件4,其中不合格项目不提供。

成果材料为实物作品或在有公开发行刊号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准授权(含受理)的专利(包含软件著作权,下同)等反映项目成果的资料。无实物作品的项目,原则上要有学生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在有公开发行刊号的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含录用)或专利获准授权(含受理)。

成果材料以图片形式展现为主,实物作品、产品的图片,实验最终数据图表及说明,论文期刊封面和论文正文首页带页眉页脚的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授权书或受理通知书复印件,视频连续性截图,软件的操作界面连续截图,网站截图和链接地址等。其中,项目研究报告、未发表的论文、调查问卷、项目过程照片、校级其他项目立项证明及其他描述性文字材料请勿展示。

三、结题安排

1、请各项目组6月30日前完成以下工作:填写《项目结题报告》、撰写《项目成果汇编材料》和《项目研究报告》,并上交学院团委;其中《成果汇编材料》和《项目研究报告》上交电子稿,项目结题报告上交电子稿和打印稿。电子稿发送至hsjgkcb15@163.com,纸质稿送至恕园21号楼615.材料上交后会组织现场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经学院评审、汇总成绩、统计相关数据,交教务处实践科;其中,《汇总表》、《统计表》和各项目的《项目结题报告》上交电子稿和打印稿,《项目研究报告》、《项目成果汇编》只上交电子稿。

3、学院上交结题相关材料后,教务处组织审核,公布结果,汇编项目成果。

四、经费报销

获资助的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后,项目剩余资助经费经教务处划拨到学院,由学院审核,项目负责人使用。

学院联系人:陈冰  电话:28867067

     教务处联系人:顾海春,电话:28865800

1、汇总表、统计表

2、项目研究报告封面

3、结题报告

4、汇编材料

5 、2014-2015学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立项普通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15年6月12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