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2016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非师范专业实习用表填写说明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8-30

会展121:

按照《2016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计划》,2016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时间共16周,共有两个时间段,第一阶段为: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12月18日;第二阶段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4月15日。学生可选择以上任意时间段实习,但是选定时间段将不能变动,且严格按照实习起止时间实习,不得随意变更实习时间。实习期间请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要求,并按照学校要求规范填写非师范专业实习表格,填写说明如下:

表一: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联系函及任务安排表,是供同学联系实习单位时用,如需学院盖章可随时联系学院教务科,此表无需上交。

表二: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任务安排表(回执),请各位同学于实习前一周交给班级学习委员,此表必须有实习单位盖章。表二中“我单位的意见”一栏可填“同意接收”。

表三: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安排一览表,该表由班级学习委员统一根据同学上交“表二”统一填写(如实习同学在外地,可以将扫描件、照片的形式发至学习委,实习结束返校带回学校交给学习委员)。请学习委员于2015年97日(第一时间段)和2015年15日(第二时间段)前将此表电子稿发至学院教务科邮箱:hznujgxyjwk@163.com

表四: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考勤记录表,请每位同学打纪录工作日的出勤情况。不够可以加页。

表五: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总结与成绩评定表,每位同学填完此表之后还要求附上学生个人实习总结,字数不少于2500字,要求用A4纸电脑打印。此表与个人实习总结均需一式二份(原件)

表六: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类专业学生专业实习成绩表,此表要求一式二份(原件)。实习单位评定实习成绩,采用百分制评分。

表七: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生更换实习单位申请表,如果在实习期间实习单位发生了变化(没有特殊情况一般不允许随意更换实习单位),则需填写此表,并需经原实习单位、实习指导老师、专业所在系和学院同意方可更换实习单位。

已下发的《学生专业实习记录本》(黄色),需要记录每天的实习情况,此本子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学院会展系已为每位同学安排专业实习带教老师,对学生实习进行指导与管理,具体名单详见《2016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计划》。

特别提醒:每张表格所有信息都要填写完整,实习时间必须完整准确,尤其是需要实习单位盖章或签署意见的地方一定不要遗漏,否则同学还需要重新到实习单位签署盖章。所有表格中,实习单位意见签署与盖章一定要统一为同一单位,尤其是中途更换过实习单位的同学特别要注意。以上需要填写的表格均需在实习结束后一周内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至学院教务科。

最后祝各位同学实习、工作顺利!

2016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计划

杭州师范大学非师范专业实习用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