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经管“企业家论坛”第一期顺利开讲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10-16

10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杭州金艺旅行社总经理,“地球人”乡村旅游休闲创始人,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张艺群女士我院学生开展主题为“创业,你准备好了吗?”创业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出席本次活动并主持。

为了拉近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张总特意换掉了正装,并让同学们围坐成圈,讲座在轻松又别致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讲座伊始,张总分享了她在旅游业的经验,提出创业四要素:人脉、团队、资金、场地,同时提出“旅游+金融”、“旅游+文化”、“旅游+互联网”、“资本运作”等概念,尤其一句“羊毛出在狗身上,猪来买单”更是逗笑了在场所有的学生,但也让学生明白了资源整合的重要性。她告诉同学,在机会面前不要犹豫,对自己要有自信,同时要做好自己的知识储备。张总的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让学生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交流中,每个同学都做了自我介绍以及未来规划,张艺群也邀请有想法有激情的学生加入的乡村旅游团队,践行创业梦想。通过讲座,同学们获取了创业的知识,更激发了创业的思维,出席活动的一位同学不禁感叹道“虽然不是人人都适合创业,但是以创业者的心态就业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成功。

1

张艺群与同学们分享创业经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