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乐疯狂,乐自由——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11-02

期待以久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乐疯狂,乐自由终于于11月1晚上6点,在恕园7号楼五百座隆重开场。此次比赛由校公共艺术部老师董剑老师、李彬老师、胡易知老师,校十佳歌手冠军金元丰以及我院团委辅导员陈冰老师担任评委,其他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和文娱部部长也都受邀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近二十天时间的层层选拔,18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本次比赛以独特的方式开场,每个选手在幕布背后任选一首歌的副歌部分进行演唱。这种“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方式立马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随后彩虹精心编排的舞蹈正式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

第一轮每个选手按照抽签顺序演唱自选曲目。气势磅礴的《虎口脱险温暖深情的《那些》、柔情似水的《彩虹甜美可人的《淋雨一直走》……每位选手都用心准备,倾心演唱,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墨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第一轮结束后,共有四名选手提前进入第三轮,八名选手进入第二轮进行十佳歌手另外六个席位的争夺。六位选手每人清唱,最后评委老师选出了最终的十佳歌手。

第三轮更是高潮迭起,钢琴伴奏、MV展示、乐队solo……大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来争夺冠军。最终,费家豪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张运佳、朱铭洲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陈炯获得最具潜力奖、徐梦玮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为经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搭建了一个向全校展示经管风采的平台,同时为促进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做出了极大的推进作用。这个舞台是热爱音乐人的舞台,这个舞台,也是全体经管学子的舞台!

 

18位选手

18位选手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