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寝室设计大赛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5-11-13

各班级:

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文明修养,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展现我经管学子生活创新、积极上进的风貌,提高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创造绿色环境,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间的集体凝聚力,学院决定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寝室设计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1、全体大一新生

2、大二、大三、大四可自由报名参加

二、评分细则

1.宿舍整体环境

宿舍干净整洁,寝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墙壁门窗清洁;寝室无异味、无宠物;寝室整体设计舒适美观。

2.特色鲜明

寝室的设计能充分体现寝室特有的文化、生活品味,寝室成员能有共同的追求目标但又不失个性,并且具有亮点之处。例如寝室中能有一些寝室成员的合照、自画像以及寝室卫生值日制度表、寝室格言等。

3.主题设计

寝室有适宜的主题,通过寝室装扮体现主题,积极向上。

三、所需材料:

1.初赛:填写并上交《经管学院寝室设计大赛报名表》,截止日期11月20日(周五)晚18:00

2.复赛:晋级寝室需上交寝室照片5

3.决赛:寝室小短片:短片可在以下三种形式任选一种

1.视频拍摄:视频剧本不限,拍摄地点不限,可情景剧,可微电影等等。要求视频画面清晰,视频中有寝室全体成员。

2.视频软件制作:可采取会声会影等视频软件把寝室成员的各种照片制作成视频,需配上文字、音乐。

3.PPT制作:要求PPT有文字和寝室成员照片,也可插入短视频(如美拍视频),PPT采取自动播放形式,有背景音乐。能体现寝室温馨融洽的寝室氛围,可深情感人,可诙谐搞怪。

初赛报名表由各班级生活委员统一于1118日前发送至邮箱hsjgshb15@163.com;复赛及决赛材料由晋级寝室自主上交至邮箱。

四、 奖项设置

一等奖:参赛寝室10%   寝室水电补贴奖励200

二等奖:参赛寝室20%   寝室水电补贴奖励150

三等奖:参赛寝室30%   寝室水电补贴奖励100

五、联系人:张杭玲 ,联系方式17816870953/690953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1113

经管学院寝室设计大赛报名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