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经管团学,携手同行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三届学生会转正大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5-12-03

2015年12月2日下午1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三届学生会转正大会在恕园2号楼11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燕书记、团委书记苏晓松老师和团委辅导员陈冰老师。

学生会主席杨思敏同学向大会致欢迎词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燕老师发言,黄书记在向大家表示成功转正祝贺的同时,也像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用学生干部的身份做到服务同学,像军人肩上扛起枪那样扛起学生干部的责任,拥有学生干部与他人不一样的情怀。希望大家能各司其职、各尽其用,也祝愿大家在经管团学真正锻炼自己,成长自己。

而后,黄燕书记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这之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杨思敏同学发言。她对在场的同学们能够在经管团学相遇表示欣慰,同时激励所有的同学同时兼顾学习和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也告诫大家不能自觉高人一等,要端正态度,全心全意为全学院学生服务。

紧接着,团委书记苏晓松老师和辅导员陈冰老师为团委学生会部长们颁发了聘书,主席团为干事们颁发了证书。然后,部长代表——体育部部长陈宗碧同学、干事代表——外联部干事俞得阳同学各自谈了自己进入团委学生会以来的工作、收获,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此次转正大会的举办,标志着我院第二届团委第三届学生会正式成立,这一支鲜活热情的队伍,定能办好学院活动,努力服务同学,力争在思想上引导学院学子,积极推动学院各方面的建设。

IMG_0092_看图王

黄燕书记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IMG_0107_看图王

院学生会主席杨思敏同学发言

IMG_0183_看图王

部长代表陈宗碧同学发言


IMG_0300_看图王_副本

全体合照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