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以美易美,何足惜哉——记经管团学开展“青丝计划”活动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5-12-25

12月23日中午,经管团学携手“青丝行动”在恕园7号楼小广场成功举办了外场活动。一是组织之前报名的志愿者进行统一剪发,二则是向全校师生宣传了“青丝行动”,呼唤大家对癌症患者增进关注与了解,奉献爱使他们重新拥有美丽。

团学的每个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到此次“青丝行动”的外场宣传活动中,积极向食堂前广场处来来往往的人群介绍“青丝行动”,不厌其烦地解答驻足咨询的师生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引导他们来到报名处进行志愿者报名表填写。甚至还有同学现场决定剪掉头发进行捐赠。

有个捐了发的姑娘反复问着他人,“我是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其实,奉献的你怎样都好看。或许你还尚未习惯没有长发披肩的柔软,也许你还未曾见过一头短发清秀的自己,但无论怎样,因为你,癌症患者重新获得了美丽!

虽然此次活动已是第二次外场宣传,但是前来询问报名的志愿者依旧络绎不绝。现场不仅收获了厚厚一叠报名表,更是有许多同学当场剪下了自己积蓄多年的长发。看到一张张报名表不断累加,看见束束长发落入捐赠袋,股股暖流也涌上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头。据统计,此次外场共收到报名表86份,截至目前“青丝行动”共有志愿者240名,其中已有24名进行了捐发。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癌症患者对头发的需求,唤起大家对癌症患者的关怀,鼓励大家进行青丝捐赠,用一束青丝换他们一份优雅!

IMG_1910


IMG_1925

现场捐赠照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