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经喜之夜,展我经彩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双旦晚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5-12-31

1227号晚上6点整,由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三届学生会主办的双旦晚会在恕园21号楼101顺利举行。团学全体成员都参加了本次晚会。

经济152班带来的舞蹈《玉生烟》拉开了双旦晚会的序幕,优美的旋律伴着动人的舞姿,让人对本场晚会充满了期待。

之后,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思敏用真诚的言语表达了这一学期以来团学成员所付出的努力,用诚挚的祝福预祝团学全体成员双旦快乐。

致辞之后,音乐响起,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经喜之夜,展我经彩”双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处处展示着歌舞与青春,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有令人捧腹的情景剧《卖火柴的小男孩》、《招聘》,也有深情开嗓的《情非得已》《今天你要嫁给我了》;有热舞不停的激情澎湃,也有游戏环节的积极投入。

临近晚会结束之前,主席为这一个学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各个部门进行了表彰。借此表彰的契机,既是鼓励各部门再接再厉,又是鞭策各部门总结这一个学期的得失,为未来更好的团委学生会而奋斗。

此次双旦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团学各成员间的感情,为各部门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更是激励团学全体成员不断努力,精益求精,在团学的工作中收获、成长。

IMG_2636_看图王

现场照片

IMG_2899_看图王_副本_副本

集体大合照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