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志愿分享,你我同行 ——记朋辈讲堂第十二讲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5-12-31

1230日下午一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朋辈讲堂“优秀志愿者交流分享会”在恕园11号楼109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讲堂邀请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我院金融131班学生张钞和刚在前不久担任国际互联网大会礼仪志愿者的我院经济141班的柴燕萍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首先,张钞同学进行了他的分享。首先,张钞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并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志愿者协会,也更好的了解了什么是志愿者活动。其次,张钞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志愿者经历,从大一的参与,到大二的组织,再到大三的管理,他丰富的志愿者经历和崇高的志愿者觉悟不禁让人赞叹。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介绍,张钞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从中的所学,他将从志愿活动中学到的总结为三点:技巧,友谊和快乐。以此他向大家进行了G20峰会志愿者的展望,鼓励大家多多参与这些规格较高的志愿者活动,去经历,去学习,去收获。

而后进行分享的柴燕萍同学通过一张张在国际互联网大会上与各位名人的合影向大家展示了她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出乎意料的收获,这也极大地激起了在场同学们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欲望。在分享中,柴燕萍同学也提到了自己的收获,除去认识了很多朋友,得到了很多机会,她还提到了特别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心态。柴燕萍同学说国际互联网大会的志愿者之行让她对于志愿者活动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让她变得乐于奉献,也变得更加乐观阳光。借此,柴燕萍同学也向大家积极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在无私奉献中转变自己的心态,去收获一些难以言说的东西。

此次朋辈讲堂的举行,旨在通过两位同学的分享,让我院其他同学接触、了解更多更高端的志愿者活动,更加深层次地明白志愿者活动的意义,与此同时也起到鼓励大家积极报名G20志愿者活动的目的,鼓励经管人走出学院,走出学校,在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中进行实践,也在这些活动中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

IMG_2946

张钞的志愿者经历分享

IMG_2955

柴艳萍的志愿者经历分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