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致杭州师范大学2016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1-25

亲爱的2016届毕业班同学们:

随着毕业日子的临近,在这个梦想周期性遭遇现实的季节,你手持着精心制作的简历,怀揣着对未来的希望出入于不同的招聘会场,来往于不同的招考教室,择业就业的战役已然打响!

无论你将来会做什么、在哪里,你都要迈出第一步,有些时候仅仅只是踏出这么积极的一步,理想就会和现实撞出激情的火花,收获到意外的机遇。“今天你在哪里并不重要,关键是明天你在哪里”。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假期不是休息的时候,毕业班的同学们,请积极的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将来去努力、去争取。如果你还在迷茫,就请尽快用职业规划的角度,明确人生方向,做一个有目标的人,根据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前行;如果你被严峻的就业形势吓到了,那就请你积极调整就业心态,做一个有远见的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为自己积累更多的阅历以便厚积薄发;如果你已决定进入社会,在市场大潮中搏击,那请你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主动出击,提前体验工作氛围,积累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做一个善于行动的人;社会是个大熔炉,请各位毕业生擦亮“火眼金睛”,积极行动但不盲从,有选择也不盲目,做一个能自我保护的人。

也许在就业的大潮中,你不会一帆风顺,你会来来回回,无论你将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过去无法重写,它却能让人更加坚强。

亲爱的毕业生们,请坚定信念,主动出击吧!这个季节的奔波或挫折,你都可以坦然面对,因为它仅仅只是人生历程中必定要过去的阵痛罢了。请坚信风雨过后终会见彩虹,每个人都会走上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如意!

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学生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