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世界那么大,让心去走走——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旅行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3-04

32号下午三点整于恕园13号楼教室,“益行中国”旅行分享会顺利召开,钟江顺书记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由“爱善益行”创始人刘国豪主讲。

“世界那么大,让心去看看。”开场,钟书记举例12级学姐陈婕西藏公益游的经历,鼓励我们当代大学生走出校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中收获自我,给心灵来一次美丽的邂逅。紧接着,刘国豪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公益行故事,湘西公益行中向一位苗族老奶奶买鸡蛋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精神,生活中处处都有善,之后他又向我们分享了西藏行、新疆行、海南行,他们是如何去深入到当地居民的生活,了解了他们当地的文化,做了什么样的公益,帮助了哪些人刘国豪学长鼓励我们,多出去走走,将旅行和公益相结合,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尽可能去帮助别人,学会感恩。

最后,12级学姐陈婕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死神擦肩的惊险瞬间,与旅友分享的故事,与当地孩子们的趣事,让我们同学对旅行公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分享会,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旅行所带来的美好,也多了一颗做公益的心,世界那么大,出去看看,看山看水看人,做事做人做善。

IMG_4107_看图王

现场照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