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3-18

3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总结通报上学期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传达、部署新学期的学风提升、文明寝室建设、平安校园迎评、学生思想引领和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各班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学风建设情况,针对课堂考勤、期末补考、学科竞赛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各班班主任关注学院的学生综合测评改革方案,通过制度建设,引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强化同学间凝聚力和信任度,带头做好诚信考场的早启动、早动员。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要求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迎接省平安校园评估会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班通过主题班会宣传动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检查督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和文化氛围。

会议强调,学院正在着力加强学生入党推优、党员意识教育,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同时,借助网络平台挖掘经管正能量、推送优秀同学事迹,强化学生舆论引导,多层次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引领工作。

针对毕业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会议通报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和考研情况,要求毕业班主任密切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沟通,多联系,多走访,抓住论文指导、回校答辩、毕业典礼等时机,加强感情交流,给予困难毕业生关心和服务,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班班主任要更多了解班级同学生活学习情况,对困难群体学生倾注更多关心和帮扶,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

2016年3月16日班主任会议

2016年3月16日班主任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