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实习基地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3-22

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3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和辅导员苏晓松走访了杭州西溪悦榕庄酒店、西溪喜来登酒店,与两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领导及学院毕业生座谈。

座谈中,毕业生向母校老师倾诉了工作中的心得感受,就工作的现状和个人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毕业生深切感受到对职业的兴趣、个人的基本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影响着入职后的发展。钟书记鼓励毕业生依据个人实际,发掘自身优势,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两家酒店的人力资源部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达了进一步与学院开展实习生合作的意愿,邀请学院在校学生走进酒店观摩学习。

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本学期以来已经通过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朋辈讲堂、建立考研交流群、发放困难生就业补助等渠道和方式,营造就业氛围,引导就业观念,助力学生更好就业。

学院老师走访企业与毕业生座谈

学院老师走访企业与毕业生座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