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文明寝室建设动员会暨全院寝室长大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3-24

   323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动员会暨全院寝室长大会在恕园2号楼203教室顺利举行。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主持发言,学院辅导员陈冰老师和全体寝室长共同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钟书记引用于丹学者在《请将你的家打扫干净》中的一句话:“你的房间就像你自己”,以此引申说道:“寝室是一个小家,寝室也折射着我们每一个人自己”。一寝一室一个家,钟书记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寝室卫生,力求干净整洁。

   随后,钟书记向大家展示了上周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时的一些实况照片,有堆满东西杂乱的阳台,有满是瓶瓶罐罐的桌子,有接满了插头的插座;当然也有摆放整齐的鞋柜,整理得当的书橱,叠得方方正正的被子……钟书记严厉批评了照片中脏乱差的寝室现象,号召在座的寝室长带动寝室成员一起,向优秀的文明寝室看齐,打扫干净寝室。

   最后钟书记向大家略述了学院对于文明寝室建设的进一步实施方案,希望寝室长起到带头作用,偕同寝室其他成员一起进行寝室大扫除,制定值日生安排表,整理违规电器等。

   此次大会的举行,旨在动员我院学子积极配合学校文明寝室的建设,增强全体同学的卫生意识,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