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巡礼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巡礼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3-25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20163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到场的有学院黄燕书记,钟江顺副书记,学院辅导员丁花老师以及我院的全体党员。两位书记与党员学生们对近期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此次党员大会中,钟书记首先提到的就是党员的文明寝室建设,他强调了在文明寝室建设方面,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带头,带好头,将文明寝室建设变成一种文化;其次钟书记还提到了党员的文明修身问题,要从德,智出发,修好身方能更好得理解,践行党的章程;最后,钟书记还强调了学风建设,在学风建设的过程中,我们的党员学生要起表率作用,并且帮助其他学生,一起培育良好的经管学风。钟书记提出,要以这三方面为载体,以党员的固定活动日为平台,共同推进经管学院的党建工作。之后,黄书记对钟书记的讲话做了重要补充。她提到寝室建设是党员学生的底线,底线是一,没了底线一切为零,这与近期省内开展的“平安校园”主题相契合,也使党员学生的印象更加深刻。

黄书记强调虽然我们的工作中存在了一些问题,但上一学期全体党员学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的党员学生应把优秀的地方保持下去,把有问题的地方及时改正,只有党员学生做好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才能顺利推进;只有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建设才会越来越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