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代表队“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5-20

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广东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2016年5月12日—15日在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35所院校参赛队的956名选手参赛,观摩超过1万人次。经过综合知识理论考核、中英文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角逐,我院学子从800余名高等院校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其中来自旅游管理专业141班的刘怡获得高等院校组英语导游服务一等奖,来自旅游管理专业152班的谢晴雯获得高等院校组中文导游服务等奖,来自旅游管理专业132班的刘舒芸、来自旅游管理专业141班的白荣芳分获高等院校组英语导游服务等奖高等院校组中文导游服务等奖

大赛的备战自三月份便拉开帷幕,报名动员、金牌导游专题讲座、校赛选拔、专题备战环环相扣,为大赛中优异的表现奠定了基础,同时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巡视员刘士军,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广东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振林,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赛的开、闭幕式活动。

刘士军巡视员指出,院校是培养旅游人才的主渠道,旅游业急需院校加快培养一支规模宏大、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知行统一、全面发展的人才队伍。

据了解,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历经8届磨砺,已发展成为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年度盛会,对促进我国职业院校和应用型大学办出特色与水平,提升旅游人才培养质量,吸引毕业生到旅游行业创业就业,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

 

DSC_0385

 

获奖师生合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