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市旅委领导专题报告暨第四届“海晓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6-28

627日下午130整,在恕园7号楼学术报告厅,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由杭州市旅委副主任赵弘中主讲的旅游管理专题报告和由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燕主持的2016届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大赛发布会暨第四届海晓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发布会和颁奖仪式的领导有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董事长徐关兴、副总裁陈杭辉、副总裁徐红娟、杭州市旅委副主任赵弘中、杭州市旅游形象推广中心主任何亦星、杭师大教务处副处长翁灵丽以及经管学院执行院长张学东教授。

在专题报告会上,赵主任提到了“旅游西进”的战略和市场共拓、产业共兴的局面,强调了以风情小镇为主的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性。会议最后他对杭州旅游业发展模式作了分享与总结:从国内游、入境游并驾齐驱、政府主导与市场主体配套的双轮驱动模式到以深入实施旅游国际化战略为主的国际导向模式,再到城乡、区域统筹协调推进的全城发展模式,最后的目标是幸福共享,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

下午3点整,准时开始了2016届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大赛发布会暨第四届海晓奖学金颁奖仪式会议首先由黄燕书记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陈杭辉副总裁宣读第四届海晓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同徐关兴董事长、徐红娟副总裁、张学东教授为获得读第四届海晓奖学金的十八位同学颁奖。

随后,商叶薇同学作为第四届海晓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上台发言。她由衷感谢东方文化园集团学校领导、各位任课老师的辛勤培养,相信奖学金的获得会让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和学习

会议中,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副总裁徐红娟宣读集团聘任顾问、高管的决定,并由徐关兴董事长颁发了聘书。同时,杭州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张学东教授宣读聘任客座教授的决定,并由翁灵丽副处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互聘结束后,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副总裁徐红娟发布《西施》演艺营销推广创意征集大赛的决定。随后,杭州市旅游形象推广中心主任何亦星发布2016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大赛的情况。

会议最后,徐关兴董事长、张学东教授和赵弘中主任分别作了简单讲话。企业和学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已经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知行合一,踊跃参与到旅游事业中。

QQ图片20160627231208



QQ图片2016062723270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