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6年《西施》演艺营销推广创意征集大赛的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06-28

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合作,继续建设好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增强大学生创新、创造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提升大学生对未来旅游创意产业发展趋势的认识。

经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与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决定在杭州师范大学全校师生中组织开展2016年《西施》演艺营销推广创意征集大赛。本次大赛致力于推动杭州旅游演艺产业的发展与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将创新融入教学、融入实践、融入大学生课外活动现将赛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单位: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二、参赛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三、大赛的主题和形式

以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西施》演艺为营销推广的主题,组织全师生围绕西施》演艺受众群体市场分析如何使本地市民更好了解项目如何策动各地旅行社推广项目的市场如何引导境内外散客选择观看《西施》演艺等四个课题中任选其一(也可多选),策划设计一套创意推广营销参赛方案。具体参赛的表述内容、形式不作限制,可以是营销类、宣传类、电子类等各类创意作品均可。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文本评审形式,拟10支队伍(或个人)参加决赛参加决赛的队伍(或个人)采取营销推广创意方案陈述(PPT形式7分钟)与现场答辩(3分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校企双方组成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方案进行评判、打分,根据评判总分现场决定最后获奖名单。

四、大赛流程

1、大赛报名时间:2016年6月30—7月15日

  大赛报名方式:参赛队伍(个人)以邮件形式,将大赛报名表(附件1)于7月15日24:00前发送至xstg2016@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西施》大赛”,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学院+年级+专业+手机号码(长号)”,如“张三+经管学院+2014+旅管+1871687****”。

2、作品提交时间:2016年716日—8月30日

  作品提交方式:参赛队伍(个人)以邮件形式,将大赛报名表(附件1)及营销策划方案于8月30日24:00前发送至xstg2016@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西施》大赛”,邮件附件(报名表及营销策划方案)命名格式为“姓名+学院+年级+专业+手机号码(长号)”,如“张三+经管学院+2014+旅管+1871687****”。

3、大赛初赛时间:9月上旬校企双方组委会安排统一审,初始采取书面评审方式,评选10支队伍(或个人)参加决赛。

4、《西施》实景演出观摩:计划9月中旬组织晋级决赛的10支团队观摩《西施》实景演出试演,晋级决赛的团队可对原有方案进行补充修改。

5、大赛决赛时间:决赛时间拟定于9月底,地点拟定于杭州东方文化园

6、凡自愿来观摩决赛的同学,均可获得东方文化园《西施》演绎门票一张,报名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五、大赛奖励办法

1、大赛设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推广方案奖、最佳营销方案奖、最佳指导教师奖优胜奖等6个奖项。

2、大赛奖励标准:最佳创意奖一名奖励现金5000价值5000元的实物奖励)、最佳设计奖一名奖励现金4000价值4000元的实物奖励)、最佳推广方案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价值3000元的实物奖励)、最佳营销方案奖一名奖励现金2000价值2000元的实物奖励)、奖最佳指导教师奖一名奖励现金1000价值1000元的实物奖励)、优胜奖五名奖励价值1500元的实物奖励)。

3、大赛组委会决定参与本次大赛及获奖团队(或个人)的成绩,作为2017年度第五届“海晓奖学金 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

六、联系方式: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21号楼615

联系人:陈 冰

电  话:0571-28867067

电  邮:xstg2016@163.com

附件1:2016年《西施》演艺营销推广创意征集大赛报名表

附件2:《西施》演艺旅游营销推广创意范例

                                

 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和管理学院

2016628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