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巡礼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巡礼

经管学院第一届党史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10-11

10月9日晚上六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史故事大赛在恕园12号楼205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党务指导老师戴丽华,辅导员陈冰老师,兼职辅导员郭本久和经管党务中心主任黄怡担任评委,共13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两场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党务中心人员及各班积极分子到场。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开场后,大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上下两场,选手们依次登台。选手们采取各自丰富的表达方式,结合PPT、背景音乐,进行了或理性从容、或慷慨激昂、或诙谐幽默的演说,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在表现自我的同时,选手们很好地弘扬了先辈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精神,赞颂了历代领导人实事求是、积极进取的做事态度,将老一代共产党人的光辉形式展露无遗。

比赛完毕,戴丽华老师上台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的重大意义同时表达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期望,给予同学们赞扬和鼓励。最终,经济161班陈思思同学和第一党支部经济141班赵银娣同学凭借精彩的演说荣获一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得各类奖项,比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党史故事大赛,是我院党委领导下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亲身收集、整理、讲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故事,同学们对我党的历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全面的理解,这对于我院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1

1

2

2

PA097277_看图王

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