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员固定活动日之反腐永远在路上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10-28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积极弘扬反腐之风,2016年10月25日晚,我院以“反腐”为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众位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专题片以2015年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为开头,提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高举反腐的利剑”的宣言。同时,通过对近年来因腐败相继落马的中央高级官员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人反面事迹的阐述,揭示了极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风廉政建设的丑陋行径,提醒在座党员要坚守理想和信念,不迷失在利益的诱惑之中,始终保持纯洁正义的心灵,为党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人民无私奉献自我。专题片中提到,党的最大敌人是腐败,而反腐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更多的努力来消除腐败。身为党员干部,廉洁是立身之本,需要以群众呼声为遵循、以人心向背为考量,从自身做起,坚守原则与信念,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我院的学生党员们能够进一步领会到中央提出“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深刻内涵,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严于律己、坚定信念的重要性,以及身为党员义不容辞的表率作用。相信学生党员们能始终追求理想,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追随党的反腐决策,不断推进学院党建的发展。

PA257222

 

PA25722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