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拼搏岁月显青春风采,经管健儿创运动辉煌 ——记我院运动健儿在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11-07

1028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在掌声和喝彩里隆重闭幕。此次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彰显了身为经管人和运动员的双重优秀形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经管健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女子甲组团体第二、男女总分第二、教工团体总分第六的傲人成绩,并且成功荣获“道德风尚奖”为经管学院捍卫了历久的荣光。

经管-飞扬

据悉,我院在运动会前期深刻把握“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的指导思想,各部门组织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分头落实,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运动员的选拔领导等问题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准备和考虑。最终我院健儿优势项目比赛中发挥稳定,勇夺桂冠,保持了项目的连冠战绩。

经管-血液凝固的瞬间

此外,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工和啦啦操队员们也投以高度的热情和努力。教工们在长跑等项目中全力以赴、自身作则,不退缩不放弃的道德风尚为广大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啦啦操队员们更是以活力飞扬的舞蹈姿态、动感青春的旋律节拍感染着观众和评委,赢得了第一名的惊人成绩。

经管-欢呼时刻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对于活跃校园气氛有着积极的意义,也加强了学生集体观念上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培养了学生勇于追求、坚持不懈精神的同时,也将奋发向上的体育之魂深入到经管学子的血液,是对于我院工作的一次完美检阅。相信经管的莘莘学子在未来定会将这奋勇当先、争创一流的热血精神和旺盛斗志不断延续,谱写青春、继续为我们唱响这支经管健儿的凯旋高歌。

经管-全体合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