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技金融创新常态,与台交流树立新风 ——记台湾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展开合作交流工作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11-14

11月10日上午10点整,来自台湾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的康敏平、赖香菊博士等一行人莅临我院并于恕园21号楼405顺利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执行院长张学东。

院长讲话

会议伊始,我院充分地表示了对于台湾师范大学远道而来的客人热烈欢迎并对杭州师范大学的校区专业、悠久历史、教育传统等作了一个简洁扼要的介绍,充分展示了我校不断扩展内涵、将创新创业的科学指导和勤勉自强的学习态度融于一体的教学理念。与此同时来自台湾师范大学的赖香菊博士对于我的隆重迎接回以了诚恳衷心的感谢,传达了能够来至杭师一齐讨论研究互相进步的喜悦之情。

随后张学东教授作了题为惠普金融在浙江杭州的实际案例分析的演讲,分别以互联网和G20为线索引出创新概念以及金融惠普的相关内容,进一步阐述了“新常态”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基本逻辑,并且通过解答为何互联网能够推动惠普金融的疑问再次强调和论证了会议的创新主题。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象征着新经济新金融的光明前景以及依靠科技创新的文化产业对于中国未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有利于我院在有关工作上的调整纠正,也意味着我校在促进台高校双方增进友好往来联系、加强专业性知识文化合作与交流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杭师未来的辉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台湾师生交流工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