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新声嘹亮唱响经管,携手同心共筑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第四届学生会转正大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12-05

12月4日上午9点整,在恕园17号楼101教室圆满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第四届学生会转正大会,我院辅导员陈冰老师和第二届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邬怡婷、学生会主席杨思敏、学生会副主席祝羽倩以及第二届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银娣担任主持人。

转正大会 (5)

大会伊始,我院辅导员陈冰老师发表寄语,热情祝贺全体新生干事正式加入经管团学大家庭,成为经管团学的一份子,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团学生活中积极展示主观能动性,为团学的辉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主席团颁发聘书结束后学生会主席洪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总结了自开学来团学工作的不足和优点,并表达了对于全体部长和干事的期待。

转正大会 (1)

随后,科研创新部部长吴之杭作为部长代表发言,回忆自己加入经管团学后的所学所得以及成为部长的感受和体悟,希冀全体干事可以保持本心,学会承担谨记责任,挥洒青春的激情。接着,来自就业指导中心的周雪儿作为代表干事衷心感谢了团学提供的锻炼自我的平台,为自己成为经管一份子而深觉自豪和骄傲,代表所有干事承诺将会热爱工作且严格遵守学校团委的规章制度,在集体中描绘炫彩青春和美好未来。

转正大会 (6)

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第四届学生会转正大会的顺利结束,意味着一股新鲜的青春血液正式注入经管这个大集体,将为其带来充沛的活力和丰盈的希望,同时也体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事务工作正以清晰合理的脉络沿着正确的方向和轨道开展,我们一同期待着加入新成员的经管团学在不远的未来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发扬经管团学的优良传统,恪守经管团学的严正作风,团结一致携手共进,谱写出全新奋发的理想篇章,带领经管走向更加璀璨和辉煌的明天!

转正大会 (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