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6-12-16

2016年12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56期党校结业大会在21号楼405室正式召开。钟江顺书记和戴丽华老师到场参加大会。钟书记“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展开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会议伊始,钟书记探讨了当前入党积极分子身上存在的问题。指出,当前某些积极分子还没有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就“为什么入党”这一问题还未进行深入思考,出现遇事就退缩的现象,钟书记明确提出每个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在明白入党动机后再继续考虑是否入党,而不是觉得入党无望就退缩,以消极的态度面对一切党务活动。值得注意的是,钟书记特别提出,入党并不终点,相反只是肩负重任的起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能想着我拥有什么,而应思考我该做什么。每个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会付出,同时还必须有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担当。

之后,戴丽华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同时向本期党校毕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结业证书,戴老师提出,党校毕业是对我们的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祝贺本次党校结业大会圆满举行,也祝贺本期发展的36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