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热议“两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03-16

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5日在京召开,并于3月15日顺利闭幕。经管学院学生党员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微信等媒体实时关注两会最新进展,并通过线上分享、支部集体学习、民主生活会讨论等多种形式积极地进行了“两会”热点问题的学习和分享。

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相结合,运用微信实行“每日一分享”,通过线上阅读两会链接,全方位掌握“两会”动态。研究生支部通过组织支部成员共同观看电视直播的形式,关注“两会”上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环节,并就“两会”上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党员郭本久指出,这次“两会”自己最关注的还是教育问题,国家对年义务教育实行“两免一补”,充分说明国家要进一步加大对义务教育的投入,解决了广大农村留守儿童上学难的问题。同时,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提高博士研究生补助标准,给了自己很大的鼓舞和信心,解决了打算继续深造同学的后顾之忧。

截止目前,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均已通过各种形式对“两会”进行了学习讨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