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05-11

5月9日,“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嘉宾以及大赛裁判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等参加仪式。

大赛为期三天,经过综合知识理论考核、技能展示和英语口语面试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经管学院四名参赛选手从来自全国各地256个高校789名参赛选手中突颖而出,其中旅管164班王晋峰、旅管164班刘益妙、旅管151班韩志婷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中式铺床及开夜床中餐宴会摆台、爱尔兰咖啡制作及自创鸡尾酒调制项目一等奖,旅管162钱煌杰同学获得西餐宴会摆台项目三等奖,经管学院代表队以本科组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团体奖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师生的汗水,自3月份校赛选拔后,历经近40天的紧张备赛,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放弃假期和休息日、废寝忘食,严格按照大赛的要求,对照比赛环节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克服了练习用具不全、题库不定等重重困难。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优秀的风采面貌,更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也是对旅游管理专业“技能、应用”教学的最好肯定,更是促进了学院学生培养和教学改革的动力。

据悉,该赛事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和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中职组、高职院校组、本科院校组三个组别,比赛分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及开夜床、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本届大赛设单项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四个奖项,本科组、高职高专组和中职学校组分别单独评奖,最终评出单项奖一等奖121个(本科组40个、高职高专组54个、中职学校组27个)、团体奖一等奖27个(本科组10个、高职高专组12个、中职学校组5个)、优秀组织奖36个(本科组12个、高职高专组18个、中职学校组6个)、突出贡献奖2个。

 

QQ图片20170511103046

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