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第一届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05-26

5月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微党课大赛决赛,15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同台亮相,诉说他们对党的感情、对担当的理解。

本次微党课大赛于4月份开始筹备,经管学院非毕业班80名学生党员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80份,经过近半个月的准备及初赛筛选,共有15份作品入围最终的决赛环节。决赛伊始,每位选手围绕着自己的主题各自展开了精彩叙述,演讲内容既有提倡从伟大的长征路中吸取经验教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回顾历史篇;也有倡导秉承浙江精神,弘扬五水共治,勇立潮头谱写时代新篇章的展望未来篇。尽管选手们的选题各不相同,但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主题——立足新时代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经过激烈角逐,经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张钞、王珊以及蔡宇璐同学表现不俗,获得了一等奖。其中,张钞同学讲述的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G20服务精神,赢得了在座同学们的一致掌声。

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使得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青年学生应有的担当精神。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学生党员为代表的青年人必定在新时代里,勇立潮头,勇闯前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