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杭州市旅游行业人才建设 暨大学生创业就业校企对接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06-22

6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赴东方文化园参加杭州市旅游行业人才建设暨大学生创业就业校企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是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杭州市旅游休闲人才协会和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共同承办,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协办的行业盛会。

对接会旨在全市旅游行业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探究讨论杭州市旅游行业人才建设和高校大学生创新就业的新举措,促进杭州旅游高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人才供需精准匹配。

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学东教授作为与会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对接会,旅游管理系徐海松副教授作高校代表作经验交流,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陈佳敏同学作为高校学生代表发言。通过参加此次对接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多,了解到企业需要人才的类型,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积极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设立奖学基金、建立实践实习基地等方式,通过组织企业实习招聘、交流参观等活动,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间的协同,建立“校企合作、产学融合、协同育人”有效机制,实现行业要求与学院人才培养深度对接,为杭州“后峰会、前亚运”机遇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IMG_4783

校企对接会现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