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11-03

201711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恕园21号楼405室成功召开。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戴丽华老师、研究生教务秘书黄冁冁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1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就我院研究生在过去一年来的学业、科研、留学和日常生活方面进行了回顾与点评,同时鼓励我院研究生在接下来的学年中再接再厉,争取在期刊论文发表、科研项目比赛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换届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郭本久同学汇报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于目前研究生会尚待完善的地方进行了说明;接下来由钟江顺老师公布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主持全体研究生同学对候选人进行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并产生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由2017级城市学专业盛宗航同学担任,副主席由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赵伟同学担任。同时,钟江顺老师也表达了对于今后我院研究生会的殷切期望与支持,鼓励研究生会能够与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充分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我院研究生发展贡献力量。

2

换届大会最后,戴丽华老师向所有研究生同学详细解读了我校研究生工作部最新出台的相关文件政策,并叮嘱全体研究生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对待自己的学业与校园活动;黄冁冁老师也对于今后的研究生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要求。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