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志愿者分享会圆满举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11-13

    1110日晚上1830分,在我校恕园七号112报告厅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志愿者分享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学工办主任苏晓松,辅导员老师丁花,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吕孝虎、何王芳与学院同学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经管学运会志愿者集体亮相

    分享会第一章环节中,钟江顺副书记首先开场致辞,表彰了我院志愿活动紧扣时代主题,处处彰显经管学子的活力。随后播放了经管爱尚益行代表人物采访视频集锦,此次经管益行,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还传递了正能量。前有经管学运会志愿者登台亮相、志愿者代表发表志愿感想,后有云栖大会的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青丝益行志愿者分享经历。其中学运会志愿者代表发表志愿感想时,同学们聆听了“指挥部的日常”、“综合协调志愿者的经历”“随队初体验”,更深刻的理解了“励志奋进,奔竞不息。志愿不休,青春不休”的深沉含义。最后,钟江顺副书记为我院何建平、徐朱晨、刘佳倩、沈吉吉、罗东这五位获得“志愿者之星”称号的同学颁奖。

IMG_1185


校青协副主席沈吉吉同学上台发言

    苏晓松老师的致辞开启了本次分享会第二篇“传承青春魅力”。随后是我院团委副书记高鸿泽同学汇报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谈及经管学院各个小分队丰富有意义的暑期志愿者活动。经管学院四支优秀实践团队带来成果展诵、才艺表演和暑期照片集,“赴上海共享单车调查小分队”、“赴淳安下姜村五水共治小分队”,赴安徽四市“人文景观调查”小分队以及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调研小分队”,他们的脚步近至仓前梦想小镇,远至安徽滁州,在调研中实行团队合作,在实践中实现了自我价值。此后,何王芳老师为以上四队颁发院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奖项。

    通过此次分享会,继承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分享交流社会实践的所得所获,也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魅力。他们在团队活动中找到自己,奉献其中,收获感动,实现了自我价值,锻炼了团队精神,也诠释和传递着真诚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钟江顺书记颁发志愿者之星奖项


何王芳老师颁发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