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浙江亚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11-23

公司简介:

浙江亚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亚辰资产”)是一家专业从事产业项目投资、PE股权投资及风险投资、资产管理业务及投资咨询服务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编号:P1063589),公司依靠专业的金融管理团队和项目运营团队,以服务高净值客户和优质企业为运营主线,提供投资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四大业务范畴,产品类型涵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定增基金、产业基金等一系列优质项目,并深耕于文化产业,房地产,不良资产,产业并购等多个领域。

结合公司在信息、人才、经验、专业技术、行业研究、风险控制、业界资源等方面的独到优势,运用私募基金精心设计成各种不同行业、不同风格、不同方式,面向风险偏好和收益诉求各不相同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结构化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高净值客户、企业或不同阶段和需求下的个性化财富管理需求。

亚辰资产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类金融投资品牌,坚持“经辰所至,金石为开”的理念,以强大的金融行业合作资源和政府资源为依托,以专业金融人才队伍为支撑,聚焦“价值投资”,挖掘优质项目,唤醒沉睡资本,创造更多投资价值,从而完善市场、产业、资本、服务的全面高效对接,实现稳定、持续的资产价值增长。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股东背景和顶尖的核心团队。团队成员均来自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专业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金融、投资专业知识与行业研究的经验积累,熟悉各类金融投资产品的组合管理与应用,从事投资行业多年,对中国资本市场具有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对项目判断具有较好的敏感性和前瞻性。团队成员90%以上拥有本科以上学历,20%以上拥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中具备金融及经济专业背景人员高达85%,曾成功操作多个大型项目,团队累计管理规模逾百亿。

岗位招聘:

1)实习生7

岗位要求

1、工作状态良好

2、能快速适应及融入工作环境。

4、上进心强,能吃苦,抗压力强;

5、男女不限,有梦想、有激情;喜欢销售,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挑战高薪的欲望;


任职资格:

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勤奋好学、意志坚定、对金融行业具有浓厚兴趣,金融相关专业


工作时间9:00—17:30 双休


实习工资:1000-2000/


2)应届毕业生(投资顾问) 3

岗位要求

1抗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执行力强,完成团队业务指标

3、相关专业知识功底扎实,亲和力强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毕业;

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证人员优先;

电销/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9:00—17:30 双休

薪资待遇:3000-4000/ + 提成;试用期3个月 、期间缴纳社保,试用期满转正缴纳公积金。

前台电话:0571-88512001-0

人事部门邮箱:zhejiangyachen@163.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26号利尔达物联网科技园31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