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高品质完成首期开封市“文化+”研学班 培训任务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7-12-09

12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首期开封市“文化+”研学班顺利完成培训任务。44名来自开封市各部门和国有大型园区的负责人圆满完成为期十天的培训,收获满满,返回开封。

此次研学班是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和经管学院受开封市委市政府委托,联合承办的高层次研修班。研学期间,研学班邀请了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原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亚太休闲教育研究中心顾问庞学铨,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南宋御街及运河天地的主要设计者曹增节教授,杭州市政府政研室、品牌办、发改委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我校部分教授等10多位专家对杭州文化创业产业的发展、城市文化经济与城市品牌互动关系、城市公共空间与文化遗产等进行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期间还穿插安排学员进行如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等杭州文化名片的现场走访考察。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理论提升与实践感知相结合,专家报告与学员讨论相结合的研学模式收获很大。参加研学的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总结说,此次研学可以用“三高一精”来概括,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讲课教师水平高,杭州干部队伍素质高,本次研学组织安排精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杭师大的文化底蕴和杭师大人的热情。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开封与杭州的差距,纷纷表示要将研学成果带回开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有力地推动开封的城市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