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经管学院牵头申报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获批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04-05

    日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周期评估结果和新建基地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41号),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牵头申报的省级专技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功获批。这是目前我校非师范专业申报获批的最高层次继续教育基地。

自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工作启动以来, 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答辩和迎评等相关工作。此外,学校继续教育管理相关部门也给予大力学院支持,共同协作。学院近三年来连续承办多项国家人社部以及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高研班,人社厅专家组对我校继续教育的硬件条件、学科资源、师资力量以及规范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将积极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不断探索完善产学研结合的继续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和在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为推进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加强继续教育载体建设而设立的项目;是全省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进行知识更新的重要载体;是全省重要行业、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提升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