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近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04-24

各位2018届毕业生:

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特将我院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毕业论文答辩。经学院统一协调,定于2018年5月2日(周三)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具体开始时间和地点以学院教务科通知为准。

2.毕业集体照5月2日(周三)上午8:30于仓前校区恕园21号楼下集中完毕,拍摄学院全体毕业生集体照及各班级集体照。请各位同学务必准时。全院大合照不统一服装,如有班级合照想统一穿学士服,可由班委提前去学生事务中心预借(数量有限,班级之间可以提前商量调配)。6月份毕业学位授予仪式时,学校还会统一调配学士服给每位同学。

3.毕业纪念活动。鼓励各班自行组织安排校内毕业纪念活动(请提前向学院学工办苏老师报备,以便提供宣传报道等帮助)。学院向毕业生征集大学期间照片,用于毕业视频制作,5月15日前,各班班长收集好相关照片(可以是大学期间的活动合影、或个人的大学照片,每班至少30张,像素尽量大),发送至hznujgtxjy@163.com邮箱,电子版“青春相册”在院毕业典礼上播放,并赠送给每位毕业生(想在留下你的大学青春身影,那就积极提供有意思的照片)。

4.毕业班班会。鼓励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毕业生班会。由各班自行联系班主任开展,班长自行邀请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辅导员等,定好时间地点。各班的聚餐活动自定,建议各系相对集中。

5就业材料报送。已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及时签署就业三方协议(或合同),已取得留学offer请及时发送给学院苏老师,以便后期的户口转接、报到证派发和档案转接工作进行。特别是户口在校同学,5月下旬将登记户口迁出地址,如需毕业后户口落在杭州,请在此之前与单位签定三方协议书,且盖章完整。

学院根据就业材料上交时间情况,发放就业奖励。

6《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5月2日上午毕业照拍完,请各班班长至21-617苏老师处统一领取《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发放给每位同学认真填写(该材料进入个人档案,请务必认真填写)完成后,于5月4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还至苏老师处。

7.毕业典礼和离校手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一般6月10日-15日期间(学校目前未确定时间),学院毕业典礼根据学校时间相应确定。相关离校手续(诸如户口转接、一卡通注销、学生证注销等)办理也将在毕业典礼前开展。

8.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校毕业典礼时由学院教务科组织发放,因证书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制作的,一旦丢失无法补办,同学们务必本人领取,具体时间待学院通知为准。因特殊情况无法到校的,可改日自行前来学院领取。

9.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学院于5月2日(周三)上午10:30在21-405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会议,请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有特殊情况请联系丁花老师,电话28867065。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教务科邹老师28867591;学工办苏老师28867066;党务工作,丁老师28867065。

上述工作密切关系到毕业生毕业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生引起重视。祝各位一切顺利!

经管学院

2018年4月24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