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课题组调研上城区并座谈创新转型发展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04-28

4月26日,经管学院课题组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了杭州上城区望江金融科技城、小营健康产业园等平台,并与上城区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课题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望江金融科技城和小营健康产业园。望江金融科技城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依托,打造城市智能云平台,实现了城市信息实时共享、城市功能实施管理。小营街道一直走在卫生健康前列,拥有浙一医院、浙二医院等众多资源。积极布局医疗健康产业,打造小营健康产业园,将健康养老产业作为经济创新转型发展的突破口。

随后,课题组与上城区区委办、区府办、商贸局、财政局、各街道办等职能部门进行座谈。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和汇报了上城区创新转型发展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主要抓手,包括以湖滨商圈为核心打造智慧商业集聚、以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为平台打造私募基金新高地、以医疗健康、体育文化等产业为切口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等。目前上城区创新转型发展依旧面临土地空间资源受限、扶持资金有待加强等瓶颈,亟需破解。课题组围绕这些问题与各部门展开热烈讨论,取得很好效果,为上城区创新转型发展研究获取了丰富素材和资料。

此前,课题组已经先后三次走访调研上城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湖滨商圈、上城区“飞地”电子机械功能区等,并与相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积极为上城区创新转型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洽谈

会议洽谈

       

      

合影留念

调研望江金融科技城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