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党支委会议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04-28

  2018年4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恕园21-405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党支委会议。本次会议由黄燕书记主持,目的在于加强党员教育、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委到场参加。

照片2


会上,黄燕书记首先介绍了近期的四大党务工作,包括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党员民主评议和党组织星级评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计划。其次,黄燕书记着重强调了支部工作的四大重点:一是落实好三会一课,二是落实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时要做到程序规范、材料规整,三是党费收缴的规范性要求,四是充分利用好党员之家和党建走廊并及时更新。这些工作重点既体现了我院过去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也为我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更明确地指引了方向。再次,黄燕书记为在座众位重温一遍发展学生党员的一般流程,对本院学生加入党报以极大的鼓励。会议的最后,钟江顺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总括过去一段时间所做的党建工作,并督促各党支部书记落实贯彻好近期的工作。

照片1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党支部书记及各个党支委更明确了发展的方向,相信在正确领导和各方努力下,我院党建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照片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