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通讯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校友意识教育的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05-24

各班级: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决定开展2018届毕业生校友意识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下旬—2018年6月中旬

二、教育内容

(一)选拔校友工作联络员

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学生毕业后与母校保持联系的联络代表,是沟通学校和校友信息的一个桥梁。每个班级设立一名联络员,研究生设立一名联络员。联络员将作为我校校友联络志愿者协会的永久会员。请各班级于5月30日前发送联络员信息表(见附件1)至学院就业部邮箱hznujgtxjy@163.com

(二)开展毕业纪念活动

各班级可灵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毕业纪念活动,引导毕业生饮水思源,树立感恩师长、感恩他人、感恩母校的情怀,激发毕业生荣校、回报母校的情感,如组织参观校史馆、举办纪念班会、参加毕业典礼;搜集各类毕业纪念照、大学期间各班级活动照等;动员学生以班级名义给学校、学院赠送纪念品,在学校“校友林”栽种、认领班级纪念树;开设班级微信群、QQ群等。活动信息要及时提供给学院学工办,以便在院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三)协助开展毕业生年度捐赠活动

“情系师大”校友年度捐赠,旨在鼓励校友最广泛地参与到母校的发展和建设中。捐赠以自愿参加为原则,金额不限,重在参与,贵在坚持。校友捐款将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校友和师生,用于支持学生活动、支持校友工作等。2018届毕业生捐赠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18年度毕业生捐赠统计表(见附件2),各班级汇总捐赠情况,于6月10日前将捐赠统计表和捐赠款交到恕园21-617苏晓松老师处,并发送表格至就业部邮箱hznujgtxjy@163.com。学院统一上报学校校友基金会。

(四)协助毕业生建立和地方校友会的联系

新毕业的校友和地方校友会取得联系既有利于毕业生适应新地方的工作,也有利于壮大地方校友会的力量。各学院要提醒毕业生到达工作单位后,尽快和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可搜索关注“杭州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友社群”,加入学校校友会、相关学院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等社群。

三、有关要求

各班级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要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学生实际,在独立开展特色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校级活动。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

      2.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毕业生年度捐赠统计表

       经管学院

2018年5月22日

附件1:2018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

附件2:2018届毕业生年度捐赠统计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