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浙江浙旅旅游文化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文来我院讲学授课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余思杭     时间 : 2018-09-13

2018年9月10日,开课第一天,时值教师节。浙江浙旅旅游文化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文带领其团队,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来到仓前校区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6级与17级的40多名的师生进行专业交流和座谈。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为提升会展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行业发展改革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王炳文董事长受聘担任经管学院客座教授。

会上,王炳文董事长作了“在全域旅游中寻求产业会展新作为”的精彩报告。分析了旅游产业发展对会展的需求,以及如何用创新思维打造产业会展项目,以服务旅游发展。报告过程中,王炳文董事长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为我们分享了会展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考。生动丰富、贴合时代气息的大量案例,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报告结束后,王炳文董事长热情地回答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大学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寄以厚望,期望同学们能够以坚定的信心、直面现实的勇气和直面未来的行动来拥抱变化、引领未来。

    据悉,自2001年5月起,王炳文先生历任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外联宣传处、节庆活动管理处、会展管理处副处长、处长,策划运营2010年上海世博会杭州案例馆并担任常务副馆长,负责上海世博会“和谐城市与宜居生活”杭州论坛总策划和执行,负责2005-2008年共四届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策划组织和运营工作,负责2006年第九届世界休闲大会和2011年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主题馆的策划组织和运营工作,负责2013-2015年共三届西湖博览会经贸科技合作大会的总策划和运营管理工作。2015年1月至2016年9月,参与G20杭州峰会的申办、组织和筹备工作。自2017年3月起,任职于浙江省旅游集团的文化会展公司,担任董事长,立足于打造旅游产业的会议展览、体育赛事、旅游节庆和旅游培训项目,为旅游提供营销推广的平台和为旅游植入内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