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11-07

一、公司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在原浙江省邮政局的组织架构基础上,按照国务院邮政体制改革方案的要求,于2007年2月9日挂牌成立。邮政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主要负责全省邮政通信网的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受政府委托承担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义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下辖11个市分公司、62个县(市、区)分公司、7个二级邮区中心局和6个直属单位。2018年9月,成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寄递事业部。目前,全省邮政支局网点2127处,从业人员2.5万余人,服务人口达5000余万人。浙江邮政为社会公众提供信函、包裹、快递、金融(含银行、保险、证券、理财等)、集邮、农村电商、报刊发行、代理业务等服务。

浙江省分公司围绕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邮政企业”企业愿景和“一体两翼”经营发展战略,结合浙江实际,提出以“党建一流”引领“作风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深入推进“党建+三个一把手工程”,强力打造三大新增长极。

作为一家中央企业,浙江邮政聚焦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不折不扣、忠实履行好国家赋予的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积极承接政府公共服务,整合邮政实物网、资金网、信息网“三网合一”的独特优势,已基本建成了一个连接城乡、面向社会、对接互联网的综合服务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浙江邮政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文明行业”、“全国邮电行业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推动社会进步•浙江十大企业”、“全国交通运输文明行业”、“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校园招聘岗位分布在省分公司本部、省寄递事业部、省直属单位以及全省各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和所辖县(市、区)分公司、寄递事业部。招聘金融类、包裹快递运营类、电子商务类、市场营销类、综合管理类、财务类、计算机技术类、广告设计类、机械设备管理类等岗位。以上招聘岗位均为邮政企业A类合同用工。

三、录用基本条件

1.浙江邮政校园招聘对象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应届毕业生。

2.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底前毕业,报到时学位证、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至2019年7月间毕业,并且能够在2019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财务类、计算机技术类、广告设计类、机械设备管理类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要求专业对口;金融类、包裹快递运营类、电子商务类、市场营销类、综合管理类等岗位专业不限(金融、经济、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等相近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4.遵纪守法,诚信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

5.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愿意赴山区、海岛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在线填写报名表,进行简历申报。

PC端网申网址: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chinapost/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0日24点。

笔试时间初定于12月中旬。(具体时间将短信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五、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复试—体检—审批—录用

六、宣讲行程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

10月30日

18:30

健行楼B112

浙江工商大学

11月7日

18:30

A12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1月13日

18:30

6教北206

七、公司网站(http://www.zjpost.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