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我和经冬有个约会”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12-18

      1216,有勤工部主办的我与经冬有个约会活动在恕园11号楼107教室正式开始。学生会干部、及全体励志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全院励志生的一次聚会活动,在这样的一个温馨大家庭里,走出了一个又一个励志学子,也迎来了一副副新面孔。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经冬”带给了大家别样的温暖。会议开始,勤工部部长董秋怡上台致辞,感谢到场的各位同学,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并祝愿大家玩得开心。随后,活动邀请院十佳歌手黄孟兰同学献唱歌曲《小幸运》,勤工部全体干事也以一段小品《感恩的心》暖场。活动安排了众多游戏环节:虎克船长、趣味“一站到底”、踩气球……各位励志生被分为六组进行比赛,为这个周末的夜晚增添了许多乐趣,同学们也积极而充满热情地加入到游戏当中,教室里洋溢的是满满的欢乐。而现场送出的礼品也是暖意十足:围巾、暖手宝、手套,暖了身,也暖了心。游戏过后,星光璀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十九位优秀同学获得了奖项,余思杭和麻丽芳两位同学作为代表发表感想,勉励大家积极进取,成为社会之栋梁,获得现场同学的掌声。活动最后,大家为12月份生日的同学过了集体生日,生日歌响起,教室里充满了温馨的气氛。本次活动在一首温暖的歌曲中结束。

    本次“我和经冬有个约会”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拉近了全体励志生的距离,增进了全体励志生的感情,同时也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暖阳。愿这个冬天,温暖如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