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职业规划

我院学生前往宁波银行参加银行体验日活动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8-12-19

近日,我院与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开展洽谈,就促进交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12月16日,在宁波银行海创园支行的组织安排下,学院大四年级1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银行体验日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走进银行,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银行发展的现状,增强学生对职业发展和选择的认识,促进学生更好进行职业规划。

活动中,宁波银行海创园支行副行长王畅接待了参访师生。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宁波银行的机构概况、优势特点、发展前景以及海创园支行的定位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宁波银行的职业晋升路径、银行面试技巧给同学们做了解答。银行方面还通过岗位介绍,向同学们呈现了理财经理和信贷经理基本工作内容,让同学们更直观了解银行的日常工作。王行长表示,宁波银行海创园支行欢迎杭师大毕业班同学及已经毕业且对银行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前来实习、就业,希望今后有更多学生能走进宁波银行体验交流。近年来,宁波银行每年都吸引我院部分毕业生就业,作为我院学生就业去向较为集中的商业银行,在毕业生中也积累了较好的口碑。

企业参访作为学院职业规划教育内容之一,是帮助同学们了解职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学院将每个学期根据专业分类组织企业参访体验活动。

12月16日我院学生参访宁波银行海创园支行

12月16日我院学生参访宁波银行海创园支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